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台联官员看好梁文博:我说上海大师赛冠军就是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8:4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沈坤彧

  在昨天召开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票务新闻发布会上,所传递的不仅仅是大师赛售票程序正式启动这一消息。推陈出新,是一个多次被提到的核心。相比去年的大师赛,今年的比赛在不少方面进行了调整,除了套票和1、2号球台增加的内场席位数量,观众还将欣赏到更多激动人心的球员面孔和比赛。

  国际台联亚洲区首席执行官李赛文(西蒙)表示,除了去年爽约的奥沙利文这次将肯定前来上海之外,球迷还有机会欣赏到一些才华横溢的新星的表演。比如将以外卡身份参赛的贾德·特鲁姆普,这个1989年出生的左撇子选手曾经在自己14岁208天的时候就打破了奥沙利文的纪录,成为在正式比赛中单杆打出147分的最年轻选手。贾德此次将在外卡赛中对阵中国选手阿布拉江,两人的胜者将在第一轮中迎战世界排名第四的马克·塞尔比。李赛文对这名刚度过自己19岁生日的小将非常看好,认为他绝对有能力在比赛中爆出冷门。

  而这名首席执行官心目中的冠军最大热门则是来自中国的梁文博,“要我说,我认为冠军就是他。”李赛文笑着说。考虑到梁文博在中国的人气,世界台联此次特地将其与阿塔斯·马西蒂的第一轮资格赛放到了上海来进行,而原本资格赛都安排在威尔士小镇庞丁进行。李赛文也笑称,选手们对上海的印象如此之好,以致大家都在资格赛中挤破了头想实现上海之行。“知道吉米·怀特为什么会在资格赛上淘汰达赫蒂吗?就是因为他去年没来成上海。”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