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轮网选手石艳平已过二胡八级 有俩最拿手曲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00:27  北京娱乐信报

  

轮网选手石艳平已过二胡八级有俩最拿手曲目

  

  信报讯(记者王俊)中国轮椅网球选手石艳平遗憾未能通过男单首轮,结束了他的首次残奥会征程。不过乐观的他说,生活中还有很多乐趣。不说不知道,原来,他还是个二胡高手。

  石艳平1岁多时就因小儿麻痹导致下半身瘫痪,随后被送到家乡的“希望之家”接受照顾。在那里石艳平第一次接触到二胡。经过认真钻研,他的水平提高很快,并且通过了八级考试。现在石艳平经常到各地演出,他最拿手的曲目是《二泉映月》和《赛马》。而其实他以前是轮椅乒乓球选手,后来才改练轮椅网球。石艳平的多才多艺令人惊叹,他说:“不管做什么,只要用心努力去做,就会获得回报,我也想向大家证明自己,我能做得很好,而且我觉得从中我也得到了快乐。”

  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