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荫权祝贺香港代表队夺残奥会三面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22: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九月九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祝贺香港代表队今天在北京二○○八年残疾人奥运会赛事中摘下三枚奖牌。

  香港硬地滚球选手郭海莹及梁育荣今天下午在单人赛不同组别中分别夺得一枚金牌及一枚银牌,而田径选手苏桦伟今天上午亦在男子一百米为香港夺得铜牌。

  曾荫权对香港运动员在今届高水平的赛事中取得良好成绩,感到骄傲。他说:“我希望港队健儿在余下赛事中,能继续突破自己,取得更好成绩。”

  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亦向香港代表队致贺。他说:“运动员的优秀表现,是多年刻苦锻炼的成果,我相信香港市民会为他们的出色表现感到自豪。”(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