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茹罗娃:希望俄残奥运动员能再现冬季残奥会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4: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 俄罗斯奥运冠军、国家杜马议员斯韦特兰娜·茹罗娃日前表示,无论比赛中出现什么意外,俄罗斯残奥运动员将平静地并顽强地去参加比赛。

  据俄新网9日报道,茹罗娃9月8日对记者说:“现在我们大家继续为我们的运动员加油,为他们和我们的奖牌欢呼。如果我们的运动员再现冬季残奥会上的成就,那就太好了。但是我想,最主要的还是永远并且在各方面都要当之无愧。”

  茹罗娃说:“我坚信,我们的残奥运动员能同样获得胜利并带给我们欣喜,就像在前不久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上俄罗斯运动员以金牌总数第三名的成绩带给我们的欣喜一样。”

  茹罗娃指出,俄罗斯共派出145名残奥运动员前往北京参加比赛,其中25名是视力有残疾的运动员,75名是依靠支撑器的残疾运动员,而这75名运动员中又有16名是坐轮椅参赛的残疾运动员。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