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盲人门球前瞻:中加激情碰撞 卫冕冠军亟需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2:2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9月9日电(记者 于红立)北京残奥会盲人门球比赛结束了前两轮的争夺,各个组别竞争趋向明朗化,中国男队和加拿大队都是两战全胜,今天的碰撞定会非常精彩。而雅典残奥会金牌得主丹麦队两轮只积1分,如果不能在本场比赛中战胜芬兰,进入四强机会将越发渺茫。

  芬兰-丹麦

  能在这场比赛中获胜对于这两支队伍来说都非常重要,尤其是雅典残奥会卫冕冠军丹麦队,两队都还有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的机会。丹麦队在雅典获得了金牌,但在北京他们却状态全无,首轮与西班牙队2-2战平,次轮又以2-4不敌斯洛文尼亚。芬兰队在A组前两场比赛中也表现不佳,两场比赛和丹麦队一样只积1分。

  中国-加拿大

  中国队和加拿大队在前两轮都是两战两胜。中国队陈亮亮两场比赛独进14球,姚永全也为中国队打入9球,可以说中国队的进攻能力勿庸置疑。加拿大先后以大比分战胜伊朗和美国队,队中头号得分手马里奥-卡伦更是在两场比赛中打进15球,也可以说,这是张亮亮和卡伦两个球队得分手之间的激情对决。

  立陶宛-西班牙

  夺冠大热门立陶宛队在前两场比赛中都轻松获胜,9-5战胜比利时队,15-5狂胜芬兰队。西班牙则面临窘境,2-2逼平强大的丹麦队后,又6-12负于比利时队,在理论上还存在出现可能。

  瑞典-伊朗

  雅典银牌得主瑞典队在首场比赛中以8-6险胜巴西队,周一却又以8-13负于中国队,队中明星球员胡尔特奎斯特两场比赛打入10球。伊朗队在开局比中虽然精神可嘉,但最终还是无法敲开加拿大的球门。不过在对阵巴西队的比赛中却也可圈可点。瑞典队只要赢下本场比赛才有可能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两队的争夺应该是最旗鼓相当的一场了,谁都有机会取胜。

  比利时-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前两场比赛都值得称道,7-5战胜芬兰,接着又以4-2力克卫冕冠军丹麦队。而比利时队在第二场比赛中战胜西班牙队,生气得到提升,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双方还是都有机会,不过斯洛文尼亚队稍具优势。

  巴西-美国

  这两支队伍实力都比较接近,在前两场比赛中也都发挥不佳,双方都需要一场胜利鼓舞士气。对于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双方机会都不是很大。

  今天8支女队也将参加第三轮的比赛,精彩对决将会在中国队和美国队之间展开。

  加拿大-日本

  这场比赛是加拿大队最后一次冲击半决赛资格的机会,在以3-3战平瑞典队后,又以5-6负于巴西队,这给卫冕冠军很大的压力。好在南希-莫林带给了加拿大队获胜的希望,她已经打入5粒进球,而坏消息是首场比赛中发挥出色的埃米-艾尔索普却犯了几个低级错误,给队伍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实力不俗的日本队至今一场未胜,形式依然不明朗。

  巴西-德国

  德国队的防守出色,尤其是巴尔的状态正佳,但从整体上来看,球队的进攻能力稍逊。两战皆负。巴西队在首场负于中国队后,第二场中力克加拿大队,状态目前还不错。

  瑞典-丹麦

  丹麦队和瑞典队都没有取得参加雅典残奥会盲人门球比赛的资格。这两支北京残奥会的新军之间的对话也将带给人们惊喜。丹麦队首场4-1取胜德国,却在第二场比赛中0-2负于美国。瑞典队两战一胜一平,战绩不错。

  中国-美国

  美国队是雅典残奥会银牌得主,而中国队在北京残奥会上冉冉升起,这两支强队之间的较量让人期待,而且两支队伍都精通防守。(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