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人制足球:英国队2-1险胜韩国将迎战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9日11:51  北京残奥会官网

  残奥官方网站9月9日讯 上午九点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举行了残奥会五人制足球男子A组的预赛,英国队迎战上届残奥会第六名韩国队,英国队2-1险胜韩国队。

  双方在场上的表现可谓势均力敌,各有攻守可是都没能打开对方大门。直到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的时候英国选手戴维·克拉克首先攻门成功,为英国队拿下了第一个进球。韩国队当然也不甘示弱,马上还以颜色,比赛第26分钟韩国选手许锡在对方球门前抓住一个好的机会,一脚把球攻进了英国队大门,比赛变成1-1平。接下来的比赛更为胶着,双方都是在严密防守的基础上寻找进攻的机会,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的时候英国队选手乔恩·格里宾巧妙的把球送进对方球门。比分变成2-1,英国队一直把领先优势延续到了最后。

  从双方的数据统计来看,韩国队此次在进攻的力度上稍差一点,全场射门次数仅为3次,射正次数两次,而英国队全场射门次数达到了20次,射正次数也有8次,双放的犯规次数英国队四次,韩国队五次,争抢之中英国队还得到一个点球。角球英国队16个,而韩国队只有5个。

  韩国队接下来将会在11号的比赛中迎战中国队,而英国队将在11号的比赛中迎战上届残奥会的季军得住西班牙队。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