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残奥会9日将产生61金 王晓福争“蛙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22: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 北京残奥会九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将在游泳、田径、场地自行车等项目上产生六十一枚金牌。其中硬地滚球和举重将决出这个项目在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

  将有二十枚金牌产生的田径项目取代游泳,成为九日“金牌大户”,后者将产生十六枚金牌,包括男子100米自由泳S2级别、男子100米仰泳S6级别等。

  中国代表团旗手、雅典残奥会收获三金一银一铜的中国“菲尔普斯”王晓福将在男子100米蛙泳SB8级中争当“蛙王”。

  其余的金牌项目分布在场地自行车七枚、柔道五枚、马术四枚、硬地滚球四枚、射击两枚、举重三枚。

  在举重方面,首次参赛的中国选手肖翠娟在女子四十四公斤级实力突出。在盲人柔道方面,中国选手袁艳萍是女子七十公斤以上级夺冠大热门

  另外射箭和赛艇将首次登场北京残奥会。

  还将进行的比赛项目有五人制足球、盲人门球、赛帆船、乒乓球、坐式排球、篮球轮椅、网球轮椅。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