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铅球F44级:丹麦选手克里斯蒂安森破纪录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20: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 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展开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晚上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男子铅球F44级决赛中,丹麦选手杰基-克里斯蒂安森以17米89夺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澳大利亚选手保罗-雷森和古巴选手赫尔丹-丰塞卡分别以15米83和15米65获得银牌和铜牌,前者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残奥会官网报道,前三投中在第5位出场的丹麦选手克里斯蒂安森发挥不错,虽然第三投失败,但前两投分别投出16米24和17米89。虽然他的第四、五投也没有成功,第六投投出16米76,但他凭借第二投的17米89毫无悬念地夺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

  澳大利亚选手雷森在前三投中第一个出场,分别投出15米41、14米72和12米92,排在第三位。第四、五投投出14米83和14米69,排名没有变化。最后一投,他发挥出色,投出15米83,排名超至第二,获得银牌,并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铜牌被古巴选手丰塞卡获得。前三投他在第3位出场,今天他的发挥比较稳定,前三投分别投出14米73、15米65和14米93,排在第二位。第四、五投投出15米06和15米35,排名没有变化。最后一投,他投出15米22,没能超过在他之前出场的澳大利亚选手雷森最后一投的15米83,最终遗憾摘铜。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