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自行车选手:这里太美 永远不会忘记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7:46  北京残奥会官网

  残奥官方网站9月8日讯 北京时间9月8日,在老山自行车场进行的男子个人追逐赛LC2级的比赛中,西班牙选手罗伯托·阿尔凯德获得银牌,比利时选手让·布瓦延获得第三名。赛后,两人分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罗伯托·阿尔凯德(西班牙)-银牌

  关于他的表现:

  “我很高兴,伊日(捷克)是跟我比赛过的选手中实力最强的。但是我表现的也很不错,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实际上,我每年都在进步。”

  关于未能成功卫冕冠军:

  “能拿到银牌我还是很高兴。经过4年艰苦的训练后,我又重新站到了领奖台上。能让成百上千万的中国观众在电视上看到我是一种荣誉。”

  关于为什么选择这项运动:

  “场地自行车是一项很有挑战性的运动,他需要运动员付出和认真。”

  让·布瓦延 (比利时) -铜牌

  关于获得铜牌的感受:

  “感觉太好了,这枚奖牌对我来说有特殊的意义。要是能获得金牌就更好了,但是能在残奥会上获得一枚奖牌,我已经很满足了。”

  关于北京2008年残奥会:

  “这里真是太美了,我永远不会忘记中国。我在残奥村里遇到的人都很友善,我喜欢他们。”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