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媒体称赞北京残奥会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贡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2:52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9月8日电(记者赵金川)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8日发表评论,称赞6日晚开幕的北京残奥会体现了残疾人和所有健全人一样,具有顽强奋进、热爱生命和创造奇迹的伟大情操和精神,将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评论说,关心残疾人是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随着残奥会成功举行,北京将成为一个处处有无障碍设施的美丽城市,坐轮椅的残疾人不论是坐公共汽车,还是到故宫、长城、大商厦旅游购物,自己转动轮椅前行都可通畅无阻。

  评论指出,北京残奥会展示了中华文化的“仁义和宽容”,希望残奥会所体现的“歌唱生命的创造力、人性和伟大的人道主义”理念将感动东盟各国政府和人民,推动大家重视和关怀残疾人事业,尽心尽力发展残疾人的教育工作和体育活动。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