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名家热评残奥会真谛:榜样震撼 他们也达能力顶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1:11  体坛周报

  克莱尔·巴尔丁 体育女主持人

  对世界上大多数人来说,媒体的体育报道改变了人们感受它们的方式。就残奥会来说,它是少数几个能够真诚改变人们内心的赛事。它改变了人们对人类内心和人类身体的固有观念。这将是我第3次主持残奥会节目,人们总是会对残奥会节目产生更多的反馈。有些人为此着迷,有些人为此感到好奇,许多本身有残疾的观众则被那些他们所看到、可产生共鸣的榜样震撼。

  阿德·阿德皮坦 BBC体育评论员 前残奥轮椅篮球明星

  你也许认为残奥会只不过是一些不幸故事和战胜逆境的传说,但事实并非如此。它是体育。是的,参赛者都是曾经经历过非常境况、战争伤害、事故或者歧视的人。但你也可以发现,这同样是一届奥运会。我建议你关注残奥会的理由是,如果你确实是个体育迷,那么这就是为你而进行的赛事。那些运动员们跑、跳、投、游、推、争,为成为最好的自己而努力,并且通常只能得到很小一笔钱,甚至没有钱。有些运动员甚至好到可以同时参加残奥会和奥运会,比如在奥运会马拉松游泳比赛中令人难以置信地获得第16名的纳塔莉·杜托伊特。

  坦尼·格雷-汤普森女爵 BBC体育评论员 11枚残奥会金牌得主

  残奥会是另一个可以让全不列颠为自己的金牌之师感到自豪的机会。英国残奥代表团在残奥会上的成绩令人惊讶,但由于本届北京奥运会上英国代表团的成绩太出色,残奥代表团此次很有压力。作为一名前参赛者,没有什么可与残奥会相比。运动员们也许会有他们伟大的世界锦标赛,但残奥会的气氛是完全不同的,可以令你终生难忘。

  斯蒂夫·克拉姆 BBC体育主持人

  任何倡导最棒、终级的东西总是值得观看和欣赏,无论是音乐、艺术还是体育。在残奥会上,你们看到的同样是达到了自己能力顶峰的人们,他们是自己领域最棒的人。残奥会的竞技水平已达到了很高水准,大街上的绝大部分人都无法达到这些残奥运动员的水平。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