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女排灵魂人物告别赛场 五战奥运1金2铜完美收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0:56  新浪体育
巴西女排灵魂人物告别赛场五战奥运1金2铜完美收场

奥运会夺冠后弗法奥被队友高高抛起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9月7日,在巴西的福塔雷萨举行了一场女排比赛,结果东道主巴西队以3-0轻取多米尼加队。比比赛更为重要的是,在这场比赛后我们将要送别巴西女排的灵魂人物弗法奥。

  由于两队实力悬殊,新科奥运冠军以25-21/25-17/25-18的比分轻松拿下比赛。这是弗法奥第340次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这同样也是这位伟大的二传的最后一次。38岁的老将已经决心退役,虽然她的队友和教练都希望她能够留下来。

  赛后弗法奥也留下了不舍的泪水,全场观众一致喊着“留下弗法奥,留下”。对于自己的决定,巴西老将说:“我要感谢神,是他给了我这样的健康让我获得了今天的成就。我肯定会非常想念大家的,能够在自己的家乡、在我的同胞面前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感到十分高兴。这将是我永远难以忘怀的。”

  在北京奥运会上,弗法奥带领着巴西队获得了冠军,这也是她职业生涯的最辉煌时刻。在一共五次奥运会经历中,她还曾经两获奥运会铜牌。(Baoski)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