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代表团首金获得者:在水立方里夺冠感觉很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7:31  新华网
法国代表团首金获得者:在水立方里夺冠感觉很爽



  新华网巴黎9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 李学梅)在北京残奥会首日的游泳比赛中,法国运动员达·斯梅塔尼纳为法国队摘得首枚金牌。赛后他兴奋地表示,在水立方里夺冠“感觉实在很爽”。

  斯梅塔尼纳当天以1分24秒67的成绩获得了100米自由泳S4级比赛的冠军。赛后他难掩自己的激动之情:“这是我朝思暮想的冠军头衔,能在‘水立方’里夺得法国队的首枚金牌,感觉实在很爽。”

  他还表示,在此前举行的奥运会100米自由泳比赛中,法国名将阿·贝尔纳夺得了冠军,他为这一巧合感到“非常开心”。

  斯梅塔尼纳的夺冠让法国全国为之雀跃。总统萨科齐第一时间向他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称这是对整个法国队的鼓励。《队报》和法新社等主流媒体也纷纷给予了报道。

  在北京残奥会之前,斯梅塔尼纳参加了一系列国际大赛,不过经常居亚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还将参加50米仰泳和自由泳的比赛。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