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气氛太过热烈 立陶宛女排队员被“热闹”晕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4:54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今日上午,北京残奥会女子坐式排球揭幕战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实力不俗的立陶宛队出战美国队。全场爆满的5千名观众和一浪高过一浪的加油声和掌声,让从未见识过如此浩大声势的比赛双方都震惊不已。

  比赛开始后,双方的注意力明显都在看台上,美国队不断地向观众挥手致谢,立陶宛队则激动得热泪盈眶,不断地擦泪水。很快,美国队将兴奋化成了比赛动力,她们用精彩的击球配合来回报观众,并不断地集体拥抱、对着看台鼓掌、叫喊,与观众形成热闹的互动。

  立陶宛队则迟迟不能进入比赛状态,进攻打不出配合,防守频频出现空当,接发球失误频频。结果,以0比3负于美国队。

  赛后,立陶宛队主教练鲁塔说:“没想到有这么多人来看我们比赛。现场气氛太热烈了,姑娘们集中不了精力,许多动作都变形了,跟平时换了个人似的,我都快不认识她们了。在立陶宛,我们每场比赛的观众甚至不到20个人,几乎没有人知道我们这支队伍。今天的场面大得让我也发晕。”鲁塔说着说着流下了眼泪,她说:“北京的观众真是太棒了,让人很激动,姑娘们输了球也会感到很骄傲,会终身难忘这种只有我们国家的男篮队才能享受到的场面,非常感谢北京观众!”(本报北京7日电 记者 彭青)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