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会期间天气凉爽舒适 周四周五气温将回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5:18  北京日报

  市气象台昨天报告,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残奥会比赛期间本市前期多降雨,后期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天气总体上凉爽舒适,适合比赛进行,但清晨天气偏凉,需适当添加衣服。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白露,顾名思义,白露是气温渐凉,夜间草木上可见到白色露水的意思。市气象台分析认为,今天本市还将有一次全市性小雨天气,气温将进一步下降,最高气温只有25℃;8日本市为多云天气;9日到10日本市受蒙古地区南下冷空气影响,天气转阴,有一次阵雨天气过程,气温有所下降,最高气温26℃;周四到周五转受高空西北气流控制,天气以晴为主,气温有所回升,最高气温有可能达到30℃。

  气象部门介绍,从目前来看,残奥会期间本市有可能出现三次降雨天气过程,但雨量不大;气温适宜比赛及人们工作、学习;雷暴、高温等极端天气出现的可能性比较小,后期晴朗天气时太阳辐射很强烈,紫外线指数仍然较高,观众和游客在外出和户外活动时需适当采取一些防护紫外线辐射措施,如打遮阳伞或戴遮阳帽和太阳镜等都是不错的选择,人们出行时最好抹一些防晒霜。(张军) RJ060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