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残疾人车手布雷顿:转动的车轮让生命不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4:08  北京晚报

  加拿大残疾车手布雷顿

  转动的车轮让生命不止

  “你看到转动的车轮了吗?快吗?刺激吗?这就是生命的节奏,它永远不会停止,这就是我喜爱自行车运动的原因。”昨天,加拿大残疾自行车队车手马克·布雷顿在老山场地自行车馆对本报记者言道。

  1996年一次交通事故,布雷顿被车撞倒了。“醒来后才知道自己的右臂已经被截肢了。”布雷顿说道:“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我很快又恢复了信心。如果说是什么使我再度点燃生活的激情,那就是体育运动。”

  他扛着自己心爱的自行车走了过去,把车放好,然后拿出自己的假肢准备安装。布雷顿从2002年开始从事自行车运动,目前是一家职业俱乐部车手。35岁的他还是单身,什么都需要他自己打理。

  布雷顿走到自行车面前,突然给记者转起了轮子,看着飞快转动的轮子,他说:“这是高速运转的感觉,永远向前,一直向前转动,生命充满了活力,这是一种特别的感觉,那就是永不停止的生命。”本报记者 孙保生 孔宁 J078 J087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