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残疾人自行车教练:感觉像参加健全人的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4:08  北京晚报

  意大利自行车队主帅塞尔吉奥

  像是参加健全人的奥运会

  昨天,在老山场地自行车馆,意大利残疾人自行车队主教练塞尔吉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意大利队拥有两名世界冠军车手,力争在北京残奥会赛场一展身手。

  意大利自行车队是一支世界强队,他们有着优良的自行车传统。56岁的主教练塞尔吉奥拥有3年的带队经验。他说:“我们车队有6名男车手,3名女车手。在去年世锦赛上,我们有两名男车手还夺得了世界冠军,这次他们都来到了北京。”对于中国的组织工作,他是赞不绝口,我们真的感觉到全队正在参加健全人的奥运会。

  谈到目标,塞尔吉奥笑了,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当然,我们要争取好成绩,最好的是金牌,我们不是没有这个能力,不过谁知道呢,比赛中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对于有些肢体残疾的车手们,不知道他们是否有困难?塞尔吉奥说:“困难吗?没有,一切都很好,没有问题。你看那边,他是我们车队的老板,正忙着检查车辆呢,叫瓦伦蒂尼,有这么好的‘工人’,我们没困难。” 本报记者 孙保生 孔宁 J078 J087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