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局困境中翻盘 李晓霞4-1击败冯天薇挺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2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女子乒乓球世界杯在马来西亚继续进行,在第二小组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的李晓霞在1平之后连胜三局,她以4-1的总比分击败新加坡的冯天薇取得两连胜。

  李晓霞和冯天薇在小组赛首战中都轻松获胜,她们的目标就是要争取小组赛的两连胜。开场后两人争夺激烈,在3平、8平后李晓霞连续进攻得手,她以11-9先下一城。第二局开始冯天薇增多了搏杀,她一路领先以11-7扳回一局,总比分变为1平。第三局比赛双方争夺激烈,冯天薇一度以8-5领先,李晓霞连追3分将比分扳为8平。9平后,冯天薇先得1分,李晓霞关键时刻手不软,她连得3分以12-10获胜,这让总比分变为2-1。

  第四局开始,李晓霞乘胜追击,她一路领先以11-6获胜,她以3-1的总比分领先。第五局开始,两位选手争夺激烈,冯天薇以7-5领先,双方各得1分后,李晓霞继续缩小分差,冯天薇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后双方争夺更激烈,10平、11平、12平、13平、14平之后,李晓霞连得两分,16-14,她以4-1的总比分赢得胜利。

  (Chimera)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女子乒乓球世界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晓霞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