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跃上演逆转险胜 4-3击败姜华珺小组赛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2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女子乒乓球世界杯在马来西亚进行小组赛争夺,郭跃与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对阵,在先丢两局的不利情况下,郭跃反败为胜她以4-3的总比分击败姜华珺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郭跃首战轻松击败了多米尼加的吴雪,而中国香港的姜华珺也轻松战胜了刚果的杨芬,双方的这场遭遇战几乎将决定小组头名的归属。姜华珺因为护照问题未能在北京奥运会的舞台中亮相,这让她更期待在世界杯上有出彩发挥。

  开场后姜华珺就打得积极主动,她很快就以5-0领先,郭跃之后追回几分,但姜华珺仍掌控主动权,她以11-7拿下首局。第二局开始后姜华珺更是一路领先,她以11-3再胜一局,她以2-0的总比分领先。第三局开始后,郭跃方才如梦初醒,她找回状态很快取得2-0的领先,这之后她一直保持领先优势以11-6扳回一城。第四局中郭跃乘胜追击,她以11-6再胜一局,这样前四局过后两人战成2平。

  第五局开始后,郭跃再度以2-0领先,姜华珺很快将比分追近,之后两人争夺激烈,比分交替增加,在关键球的处理上郭跃打得更果断,这让她拿下关键分以11-9再胜一局,她以3-2的总比分反超。

  第六局开始郭跃先得1分,姜华珺连得4分以4-1反超。之后姜华珺继续保持领先,8-5后双方各得1分,姜华珺抢攻得分,她以10-6拿到局点。郭跃连追三分后,姜华珺再度抢拉得分,11-9,她再胜一局,双方的总比分战成3平。

  郭跃在决胜局开始就积极抢攻,在她以5-2领先后,姜华珺请求暂停。暂停后姜华珺追回1分,郭跃又连得两分以7-3领先。在姜华珺将比分追至5-8后,郭跃请求暂停。姜华珺在暂停后又追回1分,郭跃连续两次抢攻得分,她以10-6拿到赛点。姜华珺挽救一个赛点后,郭跃又抢攻得手,11-7,她拿下决胜局并以4-3的总比分艰难获胜。

  (Chimera)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女子乒乓球世界杯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