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日报:北京残奥会开幕将演绎人间最伟大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8: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 韩国发行量最大的《朝鲜日报》今日刊文称,在挑战面前没有界限,也没有障碍。“另一个奥运会”第13届北京残奥会将于6日开幕。17日落幕的本届残奥会将在为期12天的时间里演绎出一部伟大的人间情感剧。

  文章指出,本届残奥会举办规模创历届之最,包括来自148个国家和地区的4099名运动员在内,共有7383人参加本届残奥会,就20个大项471枚金牌(参赛者为脊髓残疾、截肢、脑瘫、视力残疾运动员)展开激烈的争夺。在残疾人奥运会上,根据残疾级别进行比赛和颁奖,因此小项目种类数多于上月的北京奥运会(302个)。

  名为“TEAM KOREA”的韩国残奥代表团将有77名运动员参加13个项目的比赛。韩国代表团在本届残奥会上的目标是以13枚金牌排在奖牌榜第14位。韩国取得的历届最好成绩是在1988年首尔残奥会上排名第7(40枚金牌)。

  北京时间6日晚8时举行的开幕式将分为“空间的旅行”、“时间的旅行”和“生命的旅行”三部分。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