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残奥代表团领队:北京残奥会条件史上最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7: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 北京残奥会俄罗斯队领队、俄罗斯残奥执委会主席巴维尔·罗日科夫5日表示,俄罗斯残奥队完全满意北京残奥会主办方创造的条件。

  据俄新网报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罗日科夫说:"在我所参加过的历届残奥会中,北京残奥会为我国代表团提供的条件最为舒适。"

  代表团团长说,所有运动员都对奥运会的设置感到满意,俄罗斯代表团占据了一整幢房子。他说,主办方考虑的非常周全。每个正门楼道都有两部电梯,到处都有滑行台和宽敞的墙洞,供残疾人轮椅出入,还有面积大的洗手间。

  罗日科夫表示,"我们是在奥运队员之后入住这里的,我应该指出,奥运队员把这里保持得不错"。

  罗日科夫指出,他在残奥会前夕的担忧没有理由。他说,"以前我最担心的是翻译问题,但我们一到机场就被俄语很棒的志愿者们围住了"。

  罗日科夫表示,接待方"非常热情,乐于助人。志愿者们解决了我们这个人数众多的代表团可能遇到的绝大多数问题"。他补充说,交通、通信和运动员训练工作也组织得井井有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