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开幕式歌曲演唱者李琛:残疾人也有辉煌人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4: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北京残奥会火炬经过9天的传递顺利到达北京。著名残疾人歌手、北京残奥会开幕式歌曲《来吧》的演唱者李琛作为三星选拔的火炬手参加了今天的传递。“残疾人也有光辉的人生!”李琛再次向人们感言。

  出生于西安的歌手李琛自幼因患小儿麻痹症致残,只能靠拄双拐走路。1992年,他在全国残疾人歌手大赛上获得一等奖,并转战北京寻找音乐梦想。1999年他凭借一曲《窗外》迅速走红全国,成为继台湾歌手郑智化后又一个闻名全国的残疾人歌手。2005年11月,他发行了专辑《孤独的小船》,后又发行一张专辑《初吻》。

  另外,李琛曾在1989年的全国残疾人射击锦标赛中获得气手枪季军,1992年成为残运会冠军。2004年,他担任中国残奥会爱心大使,现在又成为北京残奥会爱心大使,并将在残奥会开幕式上演唱自己创作的歌曲《来吧》。

  李琛表示,三星帮助自己获得了直接参与奥运会的机会,这让他非常激动。他说,能够实现奥运梦想是自己的莫大荣幸。

  据悉,三星长期关注和参与残疾人公益事业。为了帮助残疾人实现沟通,三星向北京地区的聋人捐赠了500台手机。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无线通信领域TOP赞助商,三星从完全公益的角度赞助了北京残奥会。·高圣·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