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开幕后天安门广场焰火6分钟不间断燃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0:56  北京晨报

  天安门广场焰火

  6分钟不间断燃放

  “今晚残奥会开幕后,天安门广场将实现6分钟的焰火不间断燃放。”昨天,江西李渡烟花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残奥会开闭幕式期间,他们公司主要负责天安门广场的焰火燃放,考虑到开幕式的创意主题是宇宙和星空,因此选择燃放的烟花都是蓝色、星星类的产品,近4000发。另外,位于奥林匹克中心区的龙形水系旁边也有焰火燃放。

  开幕式仪式前

  文艺表演很精彩

  晨报讯(记者 周萍) 今晚残奥会开幕式开始前1个半小时,将举行仪式前文艺表演。仪式前表演由文艺演出和观众互动组成。参加文艺演出的演员全部为肢残人和盲人,他们将表演多由自己创作的11个声乐、器乐节目,演员总数近300人,来自全国11个省、区、市。著名歌手刘德华将携专门为残奥会创作的歌曲《EVERYONE IS NO.1》同残疾人演员同台表演。文艺表演由濮存昕、杨澜、周英琦、吴大维和两位手语教师共同主持。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