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媒体对北京残奥会充满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9:55  新华网
日本媒体对北京残奥会充满期待



  新华网东京9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孙巍)北京残奥会即将开幕,日本媒体近日不断播发文章,对本届残奥会充满期待。

  《每日新闻》6日的文章说,作为残疾人体育的盛典,北京残奥会6日将拉开帷幕。本届残奥会的规模创下了新纪录,来自148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名运动员汇聚北京,其盛况超过4年前的雅典。日本也派出了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代表团,包括工作人员在内,总人数达到294人。

  北京时间6日晚8时,被称为“鸟巢”的国家体育场将举行残奥会开幕式。正式比赛从7日开始,在17日之前,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将争夺472个小项的奖牌。日本代表团团长大久保春美说:“北京残奥会的热烈气氛前所未见,它将激励运动员们全力拼搏。”

  共同社5日晚播发文章说,残奥会将于6日开幕,北京市内随处可见热烈的欢迎气氛。著名的王府井大街被装饰得五彩缤纷,洋溢着浓烈的残奥会氛围。游客们纷纷拍照留念。

  《东京新闻》5日发表社论,希望北京残奥会能推动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发展。社论说,残奥会的规模日益扩大,受关注程度与日俱增。与奥运会一样,残奥会将提高竞技性和奖牌的价值,赛场内将充满激情。北京残奥会即将盛大开幕,参赛选手不逊于正常人的比赛热情将得到人们的喝彩。期望以此为契机,会有更多的人关注残疾人体育的现状。

  2008北京残奥会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