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村升旗仪式达到高峰 巴西代表:这是最美残奥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5:14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北京5日电(记者彭青)今日残奥村升旗仪式达到高峰,共有41个代表团举行了升旗仪式。

  在今日上午举行的升旗仪式中,巴西代表团十分引人注目。身着传统黄色运动服的“桑巴军团”大约有100多人参加了仪式,有不少坐轮椅或盲人选手。盲人运动员虽然看不到升国旗,但仍然紧紧握着前排轮椅运动员的肩膀,昂首面向国旗升起的方向,高唱着巴西国歌。而轮椅运动员则低声向他们描述广场上仪式的进展。

  巴西代表团团长科斯塔介绍,这次巴西共有188名运动员来参加北京残奥会,这也是巴西参加历届残奥会以来派出的最大规模的代表团。他说:“我们这次希望能拿到14枚金牌,田径游泳将是我们的主要冲金点。当然,东道主中国队实力最为强大,我相信他们可以夺得金牌榜第一。”

  科斯塔对北京残奥村赞不绝口:“这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残奥村,村里的无障碍设施给运动员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他们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和准备,我想说感谢北京,感谢友好的中国人民。”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