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员:残奥马术观众提前2小时到场 尽量乘港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5: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运输署助理署长罗凤屏表示,残奥马术赛举行期间的交通及运输安排,大致与奥运马术赛期间相同。为配合安检工作,观众应尽量在比赛前约两小时到达比赛场地。

  罗凤屏呼吁残奥马术赛事的观众,尽量使用铁路前往港铁大学站,再转乘由马术公司提供的免费穿梭巴士前往比赛场地。

  罗凤屏4日表示,的士及私家车均不可直接前往比赛场地,旅游巴士、私家车、的士可使用丰顺街及德厚街上下客,观众下车后需步行约15分钟到达比赛场地。马术公司已透过香港复康会,安排18辆复康巴士接载使用轮椅的观众往返酒店或住所至比赛场地外的源禾路。

  运输署将看交通情况,弹性考虑发出禁区证给有特别需要的团体,准许这些团体的车辆进入比赛场地外的源禾路。港铁东铁线、观塘线及荃湾线将调整服务时间,配合残奥马术比赛的开始及完结时间。

  运输署的紧急事故交通协调中心,在残奥马术举行期间,以联合督导的模式运作,联同警方、公共运输机构及其它相关部门和机构,密切监察交通及运输情况。

  如残奥马术比赛因恶劣天气,或其它不能预计的事故,需要延迟或延期,有关的特别交通安排会相应调整,市民应留意电视及电台广播的最新消息。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