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赞助商为仲满追加上万奖金 杰出表现令国人自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0:55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报道 北京奥运会落幕后,为激励那些为国争光的奥运金牌选手,众多企业和个人纷纷慷慨解囊拿出巨资作为奖金。香港最大的独立本地银行东亚银行也不甘人后,日前他们宣布由东亚银行全资附属公司——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致送35万元奖金给为中国击剑实现突破的男子佩剑冠军仲满。

  作为国家击剑队主赞助商,东亚银行原本在奥运会前与击剑队签订“给予金牌选手每人3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的协议。然而在仲满取得重大突破后,东亚银行不仅立即兑现诺言,还追加5万,给予仲满35万元人民币的奖励。东亚(中国)副董事长陈棋昌先生表示:“仲满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杰出表现,让所有中国人都感到无比自豪。作为中国击剑队的主赞助商,我们欣赏击剑队技术超群和坚毅的精神。透过与击剑队的合作,我们希望推动中国击剑运动的长期发展,朝向更好的成绩迈进。”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仲满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