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伊退出黄金联赛百米大战 牙买加飞人对决恐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国际田联黄金联赛最后一站布鲁塞尔站的比赛即将在本周末开战,原本人们有希望看到的当今田坛三大飞人博尔特、鲍威尔和盖伊的百米对决,却随着盖伊宣布退出泡汤。但是博尔特和鲍威尔的较量也足够吸引人们的眼球,特别是博尔特扬言要改写自己在北京创造的9秒69的百米世界纪录。

  近期世锦赛双料冠军盖伊一直备受伤病的困扰,这让他在北京奥运会中无功而返,而由于担心伤情的进一步恶化,盖伊宣布退出本站黄金联赛。

  不过观众大可不必失望,毕竟奥运会三金得主博尔特以及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之前的对决也足够精彩。而在奥运会获得三金并三破世界纪录的闪电侠博尔特更是放出豪言,要改写自己在北京创造的9秒69的百米世界纪录。他表示,自己已经不再受感冒的影响,而且也克服了时差带来的疲惫,面对即将开始的黄金联赛,博尔特十分放松,他承诺会全力以赴,但是他也表示需要适应比利时的天气,做好热身防止自己受伤。

  而另外一大巨星鲍威尔虽然在北京仅仅获得了第五名,但是在周二他刚刚跑出了9秒72的赛季第二好成绩,他也会激励博尔特跑出好成绩。

  除了百米飞人大战令人关注外,两位女将跳高选手弗拉西奇和800米新秀杰里莫能否延续她们在黄金联赛的不败纪录,从而分享一百万的巨奖也是一大看点。

  杰里莫统治了本赛季的800米赛场,不仅在黄金联赛前五站保持不败,在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中她也毫无悬念地摘得金牌。而弗拉西奇34场连胜的纪录虽在奥运会中被比利时姑娘海勒勃特打破,但是她依然有很大的机会拿到奖金。

  此外本土选手欧洲短跑名将基瓦特将在家乡父老面前进行自己的告别赛,她在刚结束的奥运会中带领比利时队获得了4x100米接力的银牌。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盖伊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