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会专用车道全部使用 前往机场尽量绕行第二高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0:0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白明辉)从今天开始,残奥会专用车道的23个路段将全部投入使用。交管部门表示,会加大执法力度,采取移动执法车等高科技手段与现场执法相结合的形式,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从8月28日开始,残奥会专用车道计划分6个时段、23个路段陆续投入使用。随着今天最后两条专用车道的启用,23条残奥会专用车道将全部投入使用。今天至9月17日,启用以下两条专用道:由上清桥经八达岭高速公路至八达岭高速公路西关环岛出口,出京方向7时至18时使用,进京方向9时至18时使用;由昌平南环路八达岭高速公路出口经昌平南环路、龙水路至东关环岛,出京方向7时至18时使用,进京方向9时至18时使用。

  此外,随着6日北京残奥会开幕式的临近,9月5日参加残奥会的中外运动员及各国宾客仍将集中抵京。首都机场、北京西站、北京北站周边的交通压力将持续升温。而残奥会专用车道从9月5日开始将全部投入使用,交管部门提示司机朋友,一定要注意避让专用道内的车辆,尽量绕行到机场第二高速行驶,并建议大家能够选择分布于市内的机场大巴以及舒适便捷的机场快轨。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