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访问香港惹出绯闻一连串 肖钦澄清:我比窦娥还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8:3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近日,在网上传出了不少有关“鞍马王子”肖钦在中国金牌运动员访问香港时的绯闻,让一向老实的肖钦觉得“比窦娥还冤”,并在昨天的个人博客上作了说明。

  一则绯闻是说有记者在香港酒店肖钦的房间内发现了两个女孩,肖钦一点也不回避地换衣服,并有肖钦光着胳膊的图片为证。对此,肖饮在博客中说:“刚刚回到北京,最近真的好累,但还是比较开心。只是这两天有些新闻,真不知道说什么好。因为香港朋友和我身边的朋友,和我说这事时都爆笑,因为他们觉得香港记者太厉害,找个什么照片都能让人产生联想,呵呵。但我的朋友也为我担心怕我心烦。但我就和他们说一点,清者自清,浊者自浊。自己只是觉得好冤,比窦娥还冤。一个是我在南京的队友,十年没见了。一个是去年我们去香港组织工作的人,人很好,这次帮我给他们老板带的我们签名照和签名的衣服。只是我们那时赶着去周大福,所以让他们等着我们,因为我们回来晚了,我们穿着便装,但我和一冰要换西装,所以来不及了,他们就帮我们收拾东西。我们房间很多人,只是他们拍不到罢了,拍了也不愿意登,要不然就达不到联想了。”

  另一绯闻则是各大网站都有的所谓肖钦给神秘女友买婚戒,而且有视频为证。说起这事,肖钦也在博客中“呵呵”笑了起来:“这次(赴港)最成功就是去周大福给我妈买的戒指,网上有视屏,呵呵。买了这么好的戒指,算是孝敬我妈这么多年对我的付出吧,至于我的女朋友,有时间真是要找个了,呵呵。这样就没绯闻了,呵呵。现在睡觉,还是那句话,清者自清,浊者自浊。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从19岁在雅典丢金,到23岁在北京夺金,肖钦从懵懂少年也成长为成熟的男人。在奥运会之前,肖钦的父母就催促肖钦,如果有合适的女孩,尽快找一个女朋友吧。但肖钦给出的回答很干脆,“现在不需要,一切都在2008年以后再说。”如今,奥运会上拿到金牌的肖钦,何时会兑现对父母的承诺呢?肖钦是一个孝顺的孩子,这些年为了奥运会,为了金牌,他很少有时间回家看望父母。在他夺冠之后,肖钦最想感谢自己的父母。“我爸妈对我真的付出很多,包括我的领导、教练,可以说他们为我这块金牌付出了太多太多。”如今,肖钦已经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了冠军,接下来,他不仅要向更高的目标努力,更要尽快兑现对父母的承诺。(杨体)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肖钦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