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金王邹凯遭女粉丝意外表白 收小纸条脸突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8: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三金王邹凯遭女粉丝意外表白收小纸条脸突红(图)
三金王邹凯遭女粉丝意外表白收小纸条脸突红(图)
见过欣喜兴奋的尖叫,但没有见过如此激情澎湃连绵不绝的惊声尖叫。昨日上午10点30分,在粉丝们的阵阵尖叫声中,勇夺体操三枚金牌的泸州小子邹凯、中国首位奥运会帆板冠军殷剑,在“回家”的第一时间,欣然来到本报做客,与成都大学生们共享了一场充满意外的“青春派对”。

 惊声尖叫 尖叫声令邹凯无比幸福

  “青春派对”上,尖叫成为了大学生粉丝们情不自禁的表达方式。

  上午10点20分,当殷剑抵达本报时,粉丝们就开始惊呼起来,“殷剑来了,殷剑来了……”大家纷纷传递这一信息。几分钟后,随着邹凯的到来,粉丝们开始发力,尖叫不绝——“邹凯!”“邹凯!!”“邹凯!!!”

  而当邹凯展示金牌时,全场再次高调尖叫起来。兴奋而忘情的粉丝们似乎还不满足只是远观“金镶玉”,不停地指挥着体操王子邹凯,“转过来,这边、这边!”,“转过来看看!”已经习惯了大场面的邹凯,则一脸幸福状,末了还幽默地说了句——“这完全像拍卖会展示嘛!”

 意外表白 “邹凯,以后我跟你喝一样的饮料”

  在“青春派对”上,有一半以上读者是邹凯的女粉丝。在提问时,一位女粉丝颇让人意外地问道:“邹凯,请问你喜欢喝什么饮料?”邹凯有些茫然,不知如何回答是好,有些喃喃,“我们……有规定,不能有商业行为。饮料,可能涉及名称……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此际,另有粉丝则搞笑地问了一句:“你(提问女粉丝)不会是饮料厂的嘛?”立刻引来爆笑声一片。提问女粉丝有些不好意思了,随即表白道:“我的意思是,从今天开始,你喝什么饮料我以后就喝什么饮料!”如此出人意料的回答,惊得邹凯一时间不知如何作答。据记者事后了解,该名女生来自四川管理职业学院,报名“青春派对”成功之后,她兴奋得与同学清早七点钟就踏上前往本报的路。

 意外纸条 “这是我的电话和QQ,多联系”

  “我的深情,你能明白吗?我能一直听着你的声音吗?”想多听听邹凯的声音,现场的女粉丝在邹凯接本报热线时,立即拿出手机,努力拨打本报热线。“邹凯,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就在你的面前,你没有看到?”吃惊的邹凯抬起头,才发现一女粉丝在数米外挥着手。“我能请你吃火锅吗?”拨通热线的女粉丝小声问道。“我没有时间,我现在太忙了,不好安排时间。”邹凯傻傻地回答道。几名女粉丝为了能在今后与邹凯“单线联系”,在见面会结束后,偷偷递上小纸条,悄声说道,“这是我的电话和QQ号码,多联系哈!”邹凯环顾四周,脸突然红了。

 意外追星 “英雄,给我也签个名嘛!”

  与奥运会明星见面,合影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在与殷剑、邹凯合影的大军中,一位身着红衣的老同志的出现格外让人吃惊,他就是本报首席记者、纵横娱乐圈多年的杜恩湖。在港台、内地娱乐圈大名鼎鼎的老杜,居然也成为殷剑、邹凯的粉丝?

  “老杜,你从来都不找大牌合影的嘛,咋个今天也追星了呢?”

  “不一样,不一样。娱乐圈的大牌没意思,奥运会冠军不一样哦,他们出了成绩是要升国旗的!他们是真的英雄。”老杜说,可怜他身形胖大,在涌往邹凯的“粉丝团”中竟无法站稳脚跟,最后只能通过“内部关系”搞定了签名。顺便说一句,在娱乐圈滚打多年的老杜其实还是一名前成都五牛队的铁杆球迷,因为当年在五牛主场观众不足百人的时候,本报体育部记者竟在小雨中看到过老杜在现场忘情嘶吼……

 前辈赠言 “当了名人,你要把持住自己哦”

  对邹凯而言,回川之后的日程安排称得上连轴转。结束本报策划的“青春派对”之后,午餐由一名前四川体操队前辈做东,下午三点在运动技术学院体操房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晚间返回老家泸州,据说还有一场盛大的庆功宴和不少公益活动等着他……

  午餐时,邹凯仍没有逃脱闪光灯的围追,四川体操的老前辈吴良桥不禁感言:“当了名人就是累嘛?但你要把持住自己哦,你今天成功了,今后的路其实还长……以我个人的经历而言,真的太羡慕你了,下海经商很多年,其实我最留恋的还是运动场,如果还有机会搞体育,我死也想死在运动场上!这句话,你今天可能无法理解,以后就会明白。”

  小眯点头,起身端起可乐,与前辈干了一杯。身边的运动技术学院体操系副主任陈慈喃喃自语:“他,过了这一关可能就好了。”那一刻,作为师母的陈慈没有陶醉在爱徒的成功中,她真的把那些突如其来的荣誉,看成邹凯人生中的一道关卡…… (记者文乘武贾知若)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邹凯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