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残奥会匈牙利代表团目标瞄准11枚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5:01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9月4日电(记者杨永前)匈牙利残奥委会主席格默里·若尔特在展望即将到来的北京残奥会时表示,这次匈牙利代表团的目标是不少于上届雅典残奥会的11枚奖牌。

  格默里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雅典残奥会上,匈牙利代表团共获得11枚奖牌,其中包括1枚金牌。尽管参加北京残奥会的匈牙利运动员人数要少于参加雅典残奥会的人数,但匈牙利残奥委会仍把夺取11枚奖牌作为自己的目标。格默里不愿透露匈牙利代表团的夺金计划。

  北京奥运会期间,匈牙利残奥委会举行大会,通过了参加北京残奥会的匈牙利运动员名单。根据这一名单,匈牙利将有33名运动员出征北京残奥会,他们将参加乒乓球、击剑、游泳、柔道、硬地滚球、网球、举重、射击、赛艇、帆船10个大项的比赛。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