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残疾小伙儿希望在北京收获喜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3:26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9月3日电(记者刘健 温浩江)墨西哥小伙子特龙科·桑切斯在国内国际大赛中获奖无数,此次作为墨西哥代表团的一员,他希望能在北京残奥会上收获喜悦,实现自己的奥运奖牌梦。

  桑切斯在接受此间媒体采访时说:“非常高兴能够代表我的祖国参加残奥会,我希望能够在北京夺得一枚奖牌,我要把喜悦带给多年来一直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性格开朗的桑切斯表示,除了对比赛寄予厚望,他对中国悠久的文化也充满了兴趣,希望能借此次比赛的机会好好感受一下中国这个伟大的东方国度。

  22岁的桑切斯虽然不幸失去了双臂和右腿,但是他一刻也没有放弃对生活的希望,他爱好游泳,还喜欢音乐、舞蹈和滑冰。他说:“游泳是我的最爱,我喜欢在水中畅游的感觉,我还是个DJ呢,我正计划组建一支最棒的乐队。此外,我也喜欢和朋友一起跳舞、溜冰。”

  桑切斯曾代表墨西哥参加了雅典残奥会。此次出征北京,他将参加3项游泳比赛。他表示:“这次我准备得更加充分,我希望能在北京收获喜悦。”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