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机场为残障人士安装低位电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9:09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9月3日电(记者颜秉光)为做好“残奥会”的航空服务保障工作,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精心准备,周密部署,改善硬件环境,为参会的教练员、运动员提供优质、周到、高效的服务。

  黑龙江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说,为了给残障人士提供便利的出行条件,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日前铺设了盲道,安装了低位电话,增加了无障碍卫生间等设施,购置了轮椅设备,对无障碍电梯进行了检查维修,保证无障碍设施齐全、完好;对服务人员进行了手语和服务技能等方面的培训;开通了残奥会绿色通道,成立了残奥会服务保障组,实行代提供轮椅、代提拿行李、代办理乘机手续、代协助安全检查和优先登机的“四代一优”全程服务。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