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奥运健儿今日凯旋 将从北京乘坐动车返回济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6:37  大众日报

  □ 记 者 于锋杨国胜 报道

  本报济南9月2日讯 为中国奥运军团夺取优异成绩的山东健儿,明天上午将从北京乘坐动车返回济南。

  在刚刚闭幕的北京 2008年奥运会上,中国体育健儿肩负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怀着为国争光的强烈信念,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获得了 51枚金牌、 100枚奖牌,位居金牌榜首位,创造了我国参加奥运会以来的最好成绩,实现了重大历史性突破,书写了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我省的 55名体育健儿与全世界优秀运动员同场竞技,顽强拼搏,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优异成绩。王峰、刘春红、杜丽、张娟娟、奚爱华为我省夺得5枚金牌,张娟娟、谭淼、谭宗亮夺得3枚银牌,姜林、周雅菲、徐田龙子夺得3枚铜牌,有12人次获得第四至第八名,有2人6次打破4项世界纪录,1人1次创1项奥运会纪录,实现了我省竞技体育新的历史性突破,为祖国争了光,为山东争了光。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