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征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 武汉体院队获赞助商冠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6:24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咸宁2日电 (记者叶华)武汉体育学院女子排球队冠名签字仪式,今天上午在这里的国际酒店举行,这也意味着,在今年10月25日开赛的安踏全国女子排球联赛中,拥有了咸宁温泉国际酒店队这支新军。

  冠名签字仪式上,咸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树林、武汉体育学院院长孙玉良、咸宁温泉国际酒店董事长俞连达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期望通过这次愉快合作,特别是以中国女排精神来推动地区体育事业的发展;推动体育社会化进程,积极探索开门办学、办赛;规范企业化管理、强化企业职工健身意识,实现共赢。

  据悉,武汉体育学院女排不仅获得冠名,而且将主场设在鄂南高中。与咸宁温泉国际酒店队同组的还有广东队、云南队、河南队、福建队、南京军区队,其中四支以上球队有国家女排队员。

  武汉体育学院女排是去年跻身全国女排甲级行列的,据主教练邱汉祥介绍,在原学校女排基础上,先后从四川、江苏、河南、南部等队引进了6名队员。对于今年的征战任务,邱汉祥表示先立足在全国女排甲级阵营中站稳脚跟,将来还是要以培养地方高水平队员为主,当然,市场化运作成功,经费充足,也不排除引进国家队队员,努力构建一支高水平女排,促进湖北排球运动的健康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