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洛伐克总统加什帕罗维奇:这是组织最好的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2日13:00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格9月1日电专访:这是组织最好的一届奥运会——访斯洛伐克总统加什帕罗维奇

  新华社记者孙希有 丁宜

  “在北京举行的第29届夏季奥运会是规模宏大且组织最好的一届奥运会,”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斯洛伐克总统加什帕罗维奇1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书面采访时如是说。他还表示,期待斯洛伐克运动员在即将举行的残奥会上再创佳绩。

  加什帕罗维奇说,1994年他首次访华,对中国的发展留下深刻印象。这次他出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再次有幸目睹了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感觉到如今的北京已今非昔比。

  他认为,中国运动员在此次奥运会上取得的成绩证明,中国代表团是一支具有世界水平的队伍,中国已成为一个体育大国。

  谈到两国关系,加什帕罗维奇说,斯中一直保持传统友好关系,斯中两国在各个层面进一步发展双边关系前景广阔。

  加什帕罗维奇对斯洛伐克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十分满意。他说,斯洛伐克运动员在这届奥运会上取得了自1993年成立斯洛伐克共和国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共获得3金、2银、1铜。

  加什帕罗维奇此前在首都布拉迪斯拉发总统府会见了即将赴北京参加残奥会的斯洛伐克残疾人运动员。他高度评价斯洛伐克残疾人运动员在生活中不屈不挠的坚定信念以及他们在比赛中战胜困难、奋进拼搏的体育精神,并希望斯洛伐克残疾人运动员能在即将举行的残奥会上取得佳绩。(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