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骑车畅游前门大栅栏 购买小时最爱吃的零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10:21  体坛周报
郎平骑车畅游前门大栅栏购买小时最爱吃的零食(图)



郎平骑车畅游前门大栅栏购买小时最爱吃的零食(图)



  北京奥运会结束了,郎平终于可以享受一下难得的休闲时光。

  过去这一周,她浑身劲一松,先是感冒发烧痛苦了两天,身体稍微缓过来一些就开始见朋友。担任美国女排主教练这四年,虽然每年她都要回北京看看,但是回回都是来去匆匆,很多朋友都是几年没见。现在忙完奥运会,郎平终于可以轻松下来,这些天,能够尽情享受和家人、和朋友在一起的快乐和幸福让郎平感觉非常知足。

  2008年8月最后一天的北京晴空万里,郎平一早起来推开窗户不禁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她兴奋地告诉姐姐自己闻到了太阳的味道。 “这么好的天气,别耽误了,赶快出门走走吧。”郎平跟姐姐提议。

  妹妹一年到头少有这样的轻松时间,郎洪当然有求必应:“行啊!你说是去天坛还是去前门?天坛方便,离得近,前门新修好的,听说恢复到以前的样子了,要不去看看?”

  郎平一听犯了难,因为她都想去。姐姐又说话了:“要不咱去前门吧!骑自行车去!你有多少年没骑自行车了?”这个提议让郎平兴奋极了:“我看行,骑自行车去逛前门,这主意太棒了!”

  姐儿俩推着自行车出门了,郎平骑的那辆车,还是二十几年前她当选全国十佳运动员得的奖品呢,颇有纪念意义。姐姐担心郎平车技生疏,一个劲儿提醒她慢点儿,郎平用地道的北京话逗姐姐:“没问题,您看我这骗腿儿上车的利落劲儿,像是生疏了车技的吗?”

  一路上有说有笑,姐儿俩很快骑到了大栅栏。或许是因为天气好,虽然时间还早,但是大栅栏已经有不少游人了。郎平刚让姐姐给自己拍了两张照片,就被过往的游人认出来了,免不了的签字照相,不过郎平始终很有兴致。后来她还跟姐姐一起跑到一家商店挑了不少北京果脯,她说那些都是她小时候最爱吃的零食。

郎平骑车畅游前门大栅栏购买小时最爱吃的零食(图)

  在前门玩了一小时,姐姐接到了妈妈的电话,郎平最爱吃的饺子包好了,就等她们回来下锅煮了。姐儿俩赶快骑车往家里奔,郎平说那一刻她感觉自己回到了差不多四十年以前……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