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会代表团陆续抵达北京 9月1日将达客流高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09: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吴东)随着参加残奥会的瑞士残疾人体育代表团昨日抵达北京,连日来,已有十几个代表团的数百人到京开展残奥会先期工作。

  据残奥会首都国际机场场馆运行团队负责人介绍,最早来京的是乌克兰代表团,他们一行78人已于本月14日到京。

  首都国际机场场馆运行团队于昨天凌晨正式进入残奥会保障阶段,机场激活中心开始为残奥大家庭成员提供证件激活服务。目前,在这里的志愿者已达1300人。由于服务对象不同,他们在工作机制上做了一些调整,尽量多安排人到登机口接应。26日,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克雷文到京,当天亲切问候了机场团队的志愿者,了解了有关情况,并表示对志愿者的工作非常满意。

  据了解,已抵京的各残奥会代表团,大都是先遣团,来京开展一些先期工作。明天,北京残奥会运动员村将正式开村,这一天抵达首都机场的参会人员预计有2000多人,抵达客流也将进入高峰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会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