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残奥代表团整装待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9:13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8月28日电(记者方长平)西班牙残疾人奥委会28日为即将于29日启程奔赴北京参加残奥会的西班牙残奥代表团举行了送行仪式,寄予他们最美好的祝福。

  西班牙残疾人奥委会名誉主席埃伦娜公主主持仪式并讲话。她为全体运动员和有关人员4年来所付出的努力感到骄傲,并相信北京残奥会将令人难忘。

  西班牙教育、社会政策与体育大臣卡夫雷拉,体育国务秘书兼最高体育理事会主席里萨维斯基,残疾人奥委会主席卡瓦列达以及30名运动员代表参加了仪式。

  代表团旗手卡西诺斯代表运动员发言,对政府和企业给予残疾人运动员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盲人运动员卡西诺斯曾在悉尼和雅典连续两届残奥会上获得铅球金牌。

  西班牙残奥代表团由232人组成,其中运动员133人,将参加15个项目的比赛。西班牙是残奥运动强国,1992年巴塞罗那残奥会以来,一直名列残奥会奖牌榜前7位。西班牙残疾人奥委会希望在北京残奥会取得同样的好成绩。

  全程转播和报道北京奥运会并取得收视佳绩的西班牙国家电视台将再接再厉,对北京残奥会进行总共100小时的报道。(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