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首金女杰黄嘉露抵温市 激励青年为梦想打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1:01  中国新闻网
加拿大首金女杰黄嘉露抵温市 激励青年为梦想打拼

黄嘉露在机场向公众展示金牌。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在北京奥运会为加拿大赢得首枚金牌的华裔摔跤运动员黄嘉露(Carol Huynh),周二上午(8月26日)飞抵温哥华国际机场。“首金女杰”表示,希望自己的经历能激励年轻人为自己的梦想而打拼。

  周二上午,当“首金女杰”黄嘉露飞抵机场,众多“粉丝”穿着印有“Huynh 48”(黄,48公斤级女子自由式摔跤)运动衣对她报以热烈的欢迎。而西门菲莎大学(SFU)摔跤总教练琼斯(Mike Jones)及队友更是亲赴机场迎接爱徒。

  黄嘉露在机场表示能够代表加拿大参加奥运,她感到非常荣幸。同时她也坦言,这面奥运金牌得之不易,回顾多年奋斗经历,艰辛训练、披荆斩棘克服难关的点点滴滴,仍历历在目。

  “粉丝”冒雨迎冠军

  当天下午,黄嘉露来到太平洋国家展览会(PNE),与冒雨前来一睹冠军风采的公众分享自己成功心得。

  在卑诗省内陆小镇黑兹尔顿(Hazelton)长大的黄嘉露表示,自己的经历能激励年轻人。让他们知道无论他们来自何方、起点如何,只要愿意付出努力,成功之路就在脚下。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