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花桩拳32进16A组赛后谈之何通海VS李迎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何通海:技术发挥不好,与预期差距较大

  开场一连串漂亮的打法将对方攻下擂台,但后来整场比赛发挥水平一般,由于心理紧张技术发挥不充分,进攻比较被动,跟预期差距很大。以前训练的多是套路,实战经验少。

  对手论辈份是自己的师侄,年轻、体力好。进攻速度比自己快,对方善用技法为切别摔。

  最想挑战的选手是武龙水,因为武龙水是他的师侄,想借此验证下自己的实力。

  对于比赛输赢表现坦然。

  李迎春:紧张限制了我的发挥。

  本场比赛最为突出的技法为切别摔摔,比赛中使用摔法很多次。最失败的事腿法不好。虽然赢得了比赛,但胜的艰难,因为对舞台的紧张感,使其技术没有发挥好。只发挥出了30%的水平。预计自己可以走进四强。

  对手是自己的师叔,但是他的技法并没有全面发挥出水平。身法移动慢。

  最最想跟武龙水打截腿。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林大会 梅花桩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