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花桩拳32进16A组赛后谈之刘伟信vs张艳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刘伟信:

  小时候自己面黄肌瘦的,家里也穷。如果不是练武,真的不知道自己现在会是什么样子。去年因为家里出了点事,错过了武林大会的比赛;这次来算是弥补心里的遗憾吧。

  不太满意自己这场比赛中招式的发挥。说实在的,招式他比我强,但是体力弱一些。也有可能是慌,他浪费了很多机会。

  跟张艳超是好多年的对手。我们是一个祖师门下的,每年过春节拜年的时候,都会跟他对打。

  张艳超:

  第一次上全国总决赛的擂台,我过度紧张了,到最后心脏特别难受,不敢打了。其实,从动作击打方面,我还是有机会战胜对方的。我并不后悔,因为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来这里我遇见了这么多高手,也吸取了很多经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林大会 梅花桩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