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花桩拳32进16B组前瞻:赵延刚李喜瑞八悍将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1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康龙武林大会梅花桩拳比赛进入第二周32进16B组晋级赛,我们将认识8位新的梅花桩拳好手,他们分别是赵延刚、李喜瑞、冯刚、李英奎、尹雪水、张志波、宋春胜、张改军。

  他们将为4个晋级16强的名额进行激烈拼杀。

  第一场比赛是上届梅花桩拳8强选手赵延刚对阵小将李喜瑞。赵延刚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选手,虽然只有163CM的身高,但是步法灵活,打法多变,还经常出国表演,是一位在梅花拳界很出名的选手。小将李喜瑞是本次年龄最小的选手,只有19岁,但并不缺乏擂台的实战经验,基本功扎实,实力不可小视。

  第二场比赛由冯刚对阵李英奎。冯刚是螳螂拳比赛第四名石磊的大学同学,他们有不少的相同点,都是腿法、摔法了得,打法凶狠的选手。他的对手李英奎今年38岁,比冯刚大了12岁,老将能否克服体力的不足,小将能否打出他同学那样凌厉的攻势,这将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第三场比赛对阵双方是尹雪水和张志波,这也是一场年龄差距悬殊的比赛。38岁的张志波几乎是21岁尹雪水的父辈。尹雪水身体灵活,打法多变,但张志波力量占据明显优势,不过体力可能不能坚持整场比赛。双方都有获胜机会,关键要看临场状态以及战术的运用。

  第四场比赛由宋春胜对阵张改军,宋春胜参加过蔡礼佛拳的比赛,身体素质非常出色,腿法好,速度快,摔法也很有特点。他的偶像是李小龙,在场上也很有气势。张改军今年35岁,比对手大9岁,如果与对手硬拼,胜算较小,必须采用以巧取胜的办法。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林大会 梅花桩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