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中国国际潜水展推荐潜水教练员:汪韦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5:48  新浪体育

  新蓝潜水训练中心(New Blue Dive Center)原名深蓝潜水中心,2000年创建于南京,是整个华东地区最早建立的潜水中心,在休闲潜水市场几乎是空白的数年前,新蓝克服了难以想象的艰难和寂寞,独自在这个积淀了数千年大河文明的土地上竭尽全力散播蓝色的海洋气息,为越来越多热爱生命热爱自然的人们开启了解缤纷多彩水下世界的大门。

  2006年新蓝成功的将业务扩展到了上海、香港等地。将新蓝的品牌牢牢的树立在中国潜水界,并成为了PADI在中国的首家5星级潜水训练中心,两年内多次组织赴东南亚的潜水旅行。

  新蓝潜水训练中心拥有强大的教练团队,设施齐备的训练场馆,和影响力强大的行业媒体《潜水者》杂志的鼎力支持。来新蓝吧,朋友欢迎您。

  俱乐部名称:新蓝潜水训练中心

  教练名字:汪韦辰

  性别:男

  年龄:28

  潜龄:8

  潜水证照等级:PADI

  潜水教学工作年限:4年

  拉票口号: 潜水 让生活更美好

  通信地址:南京苜蓿园大街51号

  个人小传 :1980年出生,江苏徐州人,七岁半开始学习跳水,曾四次获得全国跳水冠军,两次获得江苏省运动会冠军,从事该运动多年,上海体院毕业,后任跳水教练。2000年在南京深蓝潜水中心学习潜水,参与2001公安部消防潜水训练助教,2005年成为PADI潜水教练,同时在徐州开展潜水培训业务。2008年初掌舵深蓝潜水中心,全面负责南京深蓝潜水中心的经营和管理。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国国际潜水展专题 

更多关于 潜水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