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接力上演悲喜剧 中国队首进决赛美国队掉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3:00  中国体育报

  国家体育场的“压轴大戏”男子4×100米接力21日进行了“预演”,结果却出人意料地上演了一幕悲喜剧。悲的是夺冠大热门美国队因掉棒而失去决赛资格,喜的是中国队几经曲折最终跻身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国男选手将第一次出现在奥运田径男子接力项目的决赛跑道上。

  男子4×100米接力预赛中,出发时美国队的马丁就是所有选手中最慢的一位,在最后一棒交接时巴顿泰森·盖伊之间又出现失误,导致美国队未能完成比赛。

  东道主中国队排在第二组,温永毅、张培萌、陆斌和胡凯等四人发挥不错,跑出了39秒13第六个冲过终点。不过英国队和意大利队因为违规随即被取消成绩,这样中国队就幸运地晋级决赛,预赛成绩恰好在所有队伍中排名第八。

  同样的厄运也在美国女队身上重演了。在女子4×100米接力中,刘易斯爱德华兹在进行二、三棒交接时出现了错误。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接力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