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曲击败德国 男曲教练激动拥抱同胞金昶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4:00  中国体育报

  当中国女曲以3比2击败德国队进入奥运会决赛后,中国男曲教练金相烈早早等候在赛场外,为同是韩国人的女曲教练金昶伯祝贺。

  金昶伯从新闻发布会现场一走出来,金相烈就给了他一个热情的拥抱,并说到:“祝贺你创造了历史。”这个拥抱包含了对中国女曲取得历史突破的祝贺,也包含了对自己同胞的认可与欣赏。

  金相烈执教中国男曲三年,带领男曲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取得了第二名的历史最好成绩。遗憾的是,此次北京奥运会上,中国男曲未能实现前八的目标。“那是因为我这个教练不称职。”金相烈“自嘲”。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曲棍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