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体育总局等贺中国帆船帆板队取得历史性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3: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8月20日,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在中国帆船帆板队夺取金牌后,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发去贺信,表示热烈祝贺。

  贺信对这枚金牌的取得给予高度评价,“我国运动员殷剑奥运会女子帆板决赛中,沉着冷静,稳定发挥,勇夺冠军,为中国代表团夺得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枚帆船项目的金牌,实现了我国帆船项目的历史性突破,创造了辉煌。在此,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通过你们向中国帆船帆板队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这枚金牌的取得极大地振奋了民族精神,鼓舞了士气。这是你们长期坚持科学训练、敢于挑战世界强手、顽强拼搏的结果,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

  贺信希望中国体育代表团“继续发扬‘中华体育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祖国和人民再立新功”。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殷剑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