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季第八项斯诺克排名赛诞生 巴林锦标赛11月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爱尔兰杯即将开幕之际,世界台联宣布本赛季中东一项新的排名赛诞生,巴林锦标赛已经被加入了本赛季世界斯诺克赛程表,在几周前世界斯诺克球坛却遭遇一个重大打击,两项总奖金高达150万英镑的赛事——世锦赛和大师赛的主赞助商提前终止合同,一度让国内外不少媒体都对斯诺克未来感到担忧,不过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鲁迪沃克否认了斯诺克出现危机,并向BBC电台透露本赛季会在中东举办一项新的斯诺克赛事,果然沃克爵士实现了自己诺言,巴林也成为了继泰国阿联酋和中国之后,第4个举办斯诺克排名赛的国家,首届巴林锦标赛将于今年11月8日至15日在巴林首都麦纳麦举行,共有38名参加,其中包含象哈比-苏巴这样6名当地外卡选手。官方排名前16自动入围正赛,另外16名名额将通过资格赛产生,巴林锦标赛的加入预示着本赛季将有8项斯诺克排名赛。

  世界台联主席沃克爵士还提到:“这是我们实现斯诺克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一步,我们将前往拥有大批斯诺克追逐者地方。这项比赛将在那里成为一个焦点,对中东斯诺克发展起着催化作用。我们已经在中国拥有两项斯诺克排名赛,可以说我们在远东地区取得了巨大的商业上的成功,借此在巴林举办排名赛的契机,我们将继续开拓那些斯诺克比较受欢迎地区的市场潜力,给日益增加的国际斯诺克迷提供更好的娱乐消遣.”

  目前居住在迪拜02年世界冠军彼得埃伯顿谈到:“对于斯诺克这项运动而言这是一个极好消息,这项新的赛事对于球员是个很大的促进,我在中东第一手亲眼见证了斯诺克在中东的受欢迎程度,那俩的人非常喜欢这一项运动,对于当地球迷这是个好消息,他们将有机会用行动去见证他们心路中英雄,我坚信无疑这项赛事将在那里受到很大的欢迎和支持。”(韩悦天)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