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棒球队主教练拉斐尔:这是棒球运动的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3:00  中国体育报

  在中国棒球队逆转取胜中华台北队后,主教练拉斐尔告诉记者,两岸队员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让更多的人了解这项运动,所以这是棒球运动的胜利。

  作为美国职棒大联盟中出色的选手和教练,拉斐尔在5年前接受邀请来到中国,对中国棒球运动的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对于爱徒们在场上的表现,他也非常满意。他指着张玉峰、侯凤连和孙岭峰说:“今天的这场胜利是由我们的队员取得的。他们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这3名队员都打出了安打,不仅追平了比分,甚至还实现了反超。”

  拉斐尔还表示,希望中国棒球队中能出现姚明(中国棒球队主教练拉斐尔:这是棒球运动的胜利)这样的人物,让他们成为美国职棒大联盟的球星。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棒球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